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艾倫
艾咪
安吉拉
凱瑞
德瑞克
法蘭克
海蒂
詹姆士
克莉絲汀
瑪莉莎
馬丁
蜜雪兒
慕娜
妮可
史黛芬妮
瑟雅
提姆
史黛芬妮

年齡:32
職業:辯護律師
史黛芬妮在加州巴爾班克出生,在棕櫚泉長大。在加州大學里佛賽得分校主修英文與心理學。她參加西南政法大學法學院著名的「SCALE」計劃,以全班前百分之十的優異成績畢業,該計劃是全國唯一得到美國律師協會核准,兩年核發法學博士學位的計劃。史黛芬妮在2006年被洛城雜誌評選為法律界「年輕的未來之星」"Young Rising Star",目前在加州其中一家最大的律師事務所工作,擔任辯護律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