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艾倫
艾咪
安吉拉
凱瑞
德瑞克
法蘭克
海蒂
詹姆士
克莉絲汀
瑪莉莎
馬丁
蜜雪兒
慕娜
妮可
史黛芬妮
瑟雅
提姆
海蒂

年齡:26歲
職業:銷售經理
海蒂在密西根州猶尼昂維鎮的小農村長大,小時候已經有要成功及做生意的精神,13歲就當模特兒,拍過幾次全國及國際性平面廣告。她在密西根州立大學弗林特分校就讀,之後搬到加州洛城,趁機規劃自己的生涯發展。海蒂進入男人為主的太空行業,結果她幫公司的業務提昇、將國際形象提高、讓行銷活動變得更有效率。她上班不到一年就升為全國業務經理,達成巨大的成功目標之後,使得銷售數字和職員都加倍成長,她又高升到國際業務經理,現在管理公司的全球商業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