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艾倫
艾咪
安吉拉
凱瑞
德瑞克
法蘭克
海蒂
詹姆士
克莉絲汀
瑪莉莎
馬丁
蜜雪兒
慕娜
妮可
史黛芬妮
瑟雅
提姆
凱瑞

年齡:25
職業:行銷公司老闆
凱瑞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長大,現在還住在老家。參加"誰是接班人"面試前一天,凱瑞辭職離開舊公司,他不滿於在傳統辦公室的環境工作,因此決定從事他一直想做的行銷行業。凱瑞對促銷活動的創意及才能,幫助他去策劃負責許多公司的行銷活動,現有的一流客戶包括:愛迪達美國公司、美國氣象頻道、蘇托力伏特加、亞特蘭大市的藝術館、特納南方公司、威瑞森無線公司[Mini Mobile Media迷你行動媒體委託],以及卡通頻道[Hothouse Inc熱屋媒體委託]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