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全台獨家播映,《誰是接班人》全新第六季隆重登場!
第六季為《誰是接班人》的最後一季,與前五季不同的是,本季節目不在紐約市進行,移師至南加州的洛杉磯為比賽舞臺。從本季開始,川普的女兒Ivanka Trump(伊凡卡)將會取代Carolyn Kepcher(已被解僱的凱洛琳)為首席評判。連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都來客串一角!在第六季中,勝出的隊伍可入住豪華住宅,而落敗的隊伍則被懲罰住在戶外的帳篷。同時,勝出隊伍的專案經理將會成為下一任務的專案經理,直至他落敗為止,他也可在會議室中協助川普一起開除落敗隊伍的隊員。本季參賽者也是五花八門,有人在節目中公開出櫃,表明自己是同性戀?有人主動辭職?還首次出現參賽者在會議室中途被解僱。本季18位參賽者將挑戰什麼艱難的任務呢?究竟最後是哪一位勝出者可以在川普旗下公司擔任要職,領六位數的年薪?緊張職場爭霸戰絕對精采可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