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艾倫
艾咪
安吉拉
凱瑞
德瑞克
法蘭克
海蒂
詹姆士
克莉絲汀
瑪莉莎
馬丁
蜜雪兒
慕娜
妮可
史黛芬妮
瑟雅
提姆
克莉絲汀

年齡:37
職業:代理授權律師
克莉絲汀自稱是所謂的"Army brat"(小小陸軍)。她在德國法蘭克福出生,在夏威夷州及科羅拉多州長大。克莉絲汀在丹佛市立學院取得刑事學學位,畢業後她去邁阿密及米蘭當模特兒,然後繼續深造,在佛羅里達州諾瓦大學主修法律。她是娛樂圈及運動界幾位大名牌的代理律師,她的客戶包括奧尼爾、丹馬里諾、洛城斯台普斯球館及洛杉磯國王隊。她目前在洛城知名的律師事務所工作,負責運動界及娛樂圈的授權與拼購事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