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第13集】
本週只剩下詹姆士、妮可、史黛芬妮和法蘭克四人了,這四人都是從百萬人中脫穎而出的人,在本週的最後一次任務中,兩隊各有兩位之前的隊友幫忙,為知名的除臭劑公司製作一支60秒的廣告,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,希望能拼得最後的勝利,究竟誰能在最後一次任務中勝出?川普會如何決定?他會選誰當他的下一任接班人呢?
【第14集】完結篇
為期十四週的工作面試過程,終於要告一段落、進行到尾聲了,歷經千辛萬苦,終於撐到最後的四位參賽者:詹姆士、史黛芬妮、妮可和法蘭克,究竟誰會被川普欽點為下任接班人?最後一集在洛城的好萊塢露天劇場舉行,除了針對上一次的任務做比較,還要回顧這四人一路走來的表現,究竟誰才是數百萬人中精選的佼佼者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