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vanka Trump 伊凡卡
24歲的伊凡卡,身高180公分,曾任模特兒,三年前畢業於美國知名學府華頓商學院經濟系,隔年進入川普集團效力,目前是川普集團不動產的副總,身價20億美元的她,被稱為「世界上最富有的單身女郎」,將來打算要成為出色的不動產開發鉅子。評審的角色對她而言輕而易舉,她犀利的措詞與評審的氣勢,一點也不輸凱洛琳!
 
Donald Trump Jr. 唐 諾
唐諾,是川普和第一任妻子伊凡娜( Ivana )的長子,和伊凡卡一起在川普集團工作,擔任 不動產的副總。他畢業於 賓夕法尼亞( Pennsylvania ) 大學,擁有財務和行銷雙學位。目前他的工作主要是在承購和發展,目標集中在把 Delmonico Hotel 、川普國際旅館和芝加哥塔 超級豪華公寓 的 再開發
。他致力於不動 產開發的銷售、營銷和管理。 已婚的他,正期待著將在 2007年夏天出生的小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