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艾莉
安吉雅
布蘭特
布萊斯
莎門
丹恩
小李
藍尼
萊絲莉
麥可
派皮
羅珊
尚恩
史黛西
桑莫
譚美
塔瑞克
泰瑞莎
譚美

33歲,創建了一個為女人設計時尚公事包的公司,她全程監督產品,從創意發想到最終的行銷,透過Theresa Kathryn公司,她的目標是想持續激勵女性在自己所選擇的職業生涯上,還能夠保有她們自己的個性和女性的特質。譚美也是一家比佛利山莊投資公司的副總裁,向加州最富有、具有高知名度的顧客,提供他們管理財富的建議。譚美在認證的財富管理規劃師的領域上被公認是一個專家。她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獲得新聞學和大眾傳播的大學學位,同時她也代表參議員John McCain的選舉服務聯絡中心,隨後她也回到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取得企管碩士,在她求學過程中,都是自己獨立賺取學費,同時也是一位充滿活力的馬拉松選手,更是經驗老到、激發他人熱情的演說家,也享受著寫詩的樂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