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艾莉
安吉雅
布蘭特
布萊斯
莎門
丹恩
小李
藍尼
萊絲莉
麥可
派皮
羅珊
尚恩
史黛西
桑莫
譚美
塔瑞克
泰瑞莎
羅珊

26 歲,在Winstead Sechrest & Minick 擔任辯護律師,她的雙親都是亞利桑那州大學的教授,從小就灌輸她教育的重要性。看到第一位美國高等法院有女性法官,她很早就決定要走法律這條路。法學系畢業的她,在求學時有從事Jazzercise(爵士樂)教學,一星期三次。羅珊目前服務於Susan G. Komen 乳癌基金會,並且還在教堂教詩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