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艾莉
安吉雅
布蘭特
布萊斯
莎門
丹恩
小李
藍尼
萊絲莉
麥可
派皮
羅珊
尚恩
史黛西
桑莫
譚美
塔瑞克
泰瑞莎
桑莫

30 歲,在加州長大,她父母在她十多歲時生意失敗,在這段艱困的時間裡,她塑造了自己在工作上應有的倫理及決定,發誓要在任何職位上表現最好。儘管她沒有受良好教育,賺的錢也不多,但她仍獲得同事及主管們的喜愛。桑莫目前在加州亨廷頓海灘擁有一家餐廳,位在旅客多會經過的街道上,此餐廳每天都有數百位當地人及遊客來光顧。桑莫展現對事業的品質及效率的要求,其員工們更是努力盡心地讓餐廳事業更上層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