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全台獨家播映,《誰是接班人》第五季隆重登場!川普首次接受美國以外地區的參賽者參與,有來自英國、加拿大、蘇聯等地的大學生,而合作的大企業更有 7-11、Microsoft等,最吸引人的是,川普的長子及小女兒更會粉墨登場,擔任主考官。此外,為了激起觀眾興趣,第五季節目仿效福斯電視的美國偶像,開放讓觀眾票選,川普會在選擇最後贏家時,將觀眾的意向列入考慮,NBC 在節目結束後公佈觀眾票選結果,證明觀眾和大老闆是英雄所見略同。本季 18位參賽者將挑戰什麼艱難的任務呢?究竟 最後是哪一位勝出者可以在川普旗下公司擔任要職,領六位數的年薪?緊張職場爭鬥戰絕對精采可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