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艾莉
安吉雅
布蘭特
布萊斯
莎門
丹恩
小李
藍尼
萊絲莉
麥可
派皮
羅珊
尚恩
史黛西
桑莫
譚美
塔瑞克
泰瑞莎
丹恩

31 歲,創辦 Brody 運動店,是運動服設計師,這些商品在著名的服飾店及百貨公司都可買得到。他是個成功的企業家,在大學時就積極從事商業活動,包括:
1. 紐約咖啡 Grandma's Cookie Jar:是 Starbucks 麵包供應商之一
2. YoCookie:提供三十多家商店準備烘烤的生麵團
3. Swan Hat:少數還存在的美國製帽公司。此公司還有健康商品店,每年提供紐約州教師工會於勞工節在第五大道遊行時的草帽。
丹恩對宗教及家人還蠻熱誠的,他認為要為你所愛付出,回饋所愛之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