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全台獨家播映!2004年美國最熱門的真人實境秀『誰是接班人』繼第一季、第二季創造絕佳的收視
,育樂台緊接著推出第三季!
兩隊人馬分別是擁有大學程度的"寶石隊 MAGNA",大戰只有中學程度的"璞玉隊 NET WORTH"。
各方高手紛紛加入川普的競賽,有聰明過人的檢察官,也有不動產界的超級營業員,他們每星期想辦法解決川普所出的難題,輸的一方要淘汰一名組員。最後勝利者,同樣可以獲得負責川普旗下公司的機會,年薪高達六位數美金。這些參賽者再度引爆精采的職場爭鬥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