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集大綱
第41集
喬菲收拾東西去瑞士,吳嘉怡還是想陪她一起去,喬菲怕程家陽起疑心,讓她還是在國內待著。說起旭東的事,吳嘉怡坦言,自己這次是真的愛旭東,喬菲勸她及早告訴旭東她的真實心意。文曉華拿到徐阿姨的醫院報告給程家陽,程家陽依然不相信,他要找喬菲當面問清楚,卻意外得知喬菲和高家明去了瑞士。他不敢相信喬菲真的走了,疾馳在路上,卻出了車禍,文曉華剛好在副駕。 張翹楚趕到醫院,看見滿身是血的程家陽,可程家陽卻一點也不在意,喬菲的離開抽走了他的靈魂,看著他這樣,張翹楚很是心疼。 文曉華背部大面積受傷,聽力也被影響,她難以接受,幾近崩潰,程家陽為了安撫她的情緒,答應會照顧她。張翹楚聞言,將他拉到走廊裡,她反對程家陽因為內疚和同情而和文曉華在一起。可程家陽卻告訴張翹楚,沒了喬菲,他和誰在一起都一樣。另一邊,喬菲在瑞士準備手術,醫生正在給她剃頭發。進手術室之前,喬菲叮囑了高家明很多事情,高家明告訴她,手術一定會成功,讓她不要太大壓力。 程家陽接到李雷電話,高翻院臨時被借調去擔任一場會議的翻譯,需要英法交傳,田主任不在,只有程家陽能勝任。最終,程家陽出色完成了翻譯,並得到與會領導的大力讚揚,網路上對他一片讚揚。醫院,醫生給文曉華定制了專門的助聽器,可她仍然聽不見,程家陽焦急萬分,為了安撫她,程家陽答應娶她。文曉華開始試婚紗,看到程家陽手機上高家明發的消息,她選擇了刪除。另一邊,喬菲手術很成功,高家明一直陪著她,慢慢地,喬菲終於醒了過來,卻始終悶悶不樂。

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© VIDEOLAND 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