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東密探
4/14起 週日 21:00、週一 19:00

中東密探將帶領觀眾深入了解沙烏地阿拉伯的生活與文化,用最貼近當地人的方式,從西岸到東岸揭開沙烏地阿拉伯的神秘面紗。

More

三國
週一至週五 20:00

最動亂的時代群雄奮起;最華麗的舞台,誰能稱霸!家喻戶曉的傳誦故事,眾人皆知的歷史人物,一一重現!

More

喜粵之味
週六 19:00

探訪廣東地區豐富的人文景觀、民俗風情與山河湖海、自然風光,更是在粵菜三大菜系—廣府菜系、客家菜系和潮汕菜系中尋覓到了數道新奇道地的美味。在城市與人之間的故事,美食被賦予了一層全新的意義。

More

SEA海洋劇場
每週六~日 晚間十點

緯來育樂台戲劇新南向,「SEA海洋劇場」與你歡「劇」週末夜!娛樂新選擇泰國電影:最美時光、愛我一下夏、小情人、特務阿姐;泰國戲劇:換身密謀、女王儲;泰國綜藝:超級100、魔術大戰等!

More

非常食嗑2
週二、週六 18:00、週五 18:30、週日 19:30

以人文視角聚焦中華美食,以系列化、主題化的方式,每個系列圍繞一個地域,選取最富地方特色、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的美食,體現不同地域飲食文化的獨特性、時令性、創造性。

More

海洋劇場 女王儲
週六 23:00、週日 22:00 全台首播

愛麗絲公主(Urassaya飾)是哈利索斯王室的繼承人,遭到了伏擊與暗殺,而背後主使竟然是愛麗絲的繼母和伯父,亨利國王越來越擔心她的安危,於是安排她與海軍少校達文假結婚,兩人互相對立到相愛,他們要如何跨越階級差異呢?

More

八方尋飽第三季
週日 18:30

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味道,每一種味道的背後,都包含不同的匠心和手藝。從大城市至小鄉村,各地的匠人們創造具有地方代表性的人間美味!

More

打卡無極限 北海道滑雪趣
週一 19:00

融融是專職YouTuber,六年來他靠著最克難又節儉的旅遊方式,足跡踏遍了超過50個國家,這一次打卡無極限系列特別與融融合作,拍攝了北海道滑雪體驗專輯,希望藉由他的旅遊經驗分享,帶領大家用不同的角度來玩北海道。

More

MIT台灣誌
週一~週五 22:00、週六 21:00、週日 20:00

記錄台灣各地豐富多樣的歷史人文、風土產物、自然景觀,以及特殊珍貴動植物研究等自然生態、人物特寫,高山風情等Made In Taiwan的主題內容,由金鐘主持人麥覺明帶領觀眾踏上令人感動並收穫豐富的知性旅程。

發現北緯30度
週二~週四 19:00、週六 20:00

北緯30度,一條神祕的緯度線,貫穿了四大文明古國,在眾多考古記錄片中,我們選擇以背包客行腳的方式,帶領觀眾踏上北緯30度線上,見證沿途神秘事件、奇景,現在跟著我們一起踏上冒險的旅程!

More

味道掌門
週五 18:00

一店一招牌,一人一絕活,名菜匯聚,帶領觀眾品鑑美味背後匠心的用心,北京必打卡網紅餐廳鎮店美食。

More

2023~2024 WWE SMACKDOWN
週六 01:00

WWE藍色品牌,旗艦節目!巨星雲集狂出大絕,擂台爭霸火爆交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