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創業王 6小時變老闆?
據說在山東,有一位充滿傳奇色彩的大學生,當同學還擔心找不到工作時,才大二的他,就擁有一家員工多達四百人、年營業額破百萬的公司!更神奇的是,他只花了六個小時,就從一個大集團的實習生,升職為董事長助理,創下史上最快的升遷紀錄!他如何設計出提供學生消費資訊的報紙,向店家推銷廣告版面,當起店家與學生之間的橋樑?還發展出校園送餐、洗衣、訂票等業務?賺進第一桶金!回鄉二度創業的他,如何把韭菜種在花盆裡,搶攻禮品市場,把韭菜的身價提高十倍?
超市只賣梅花? 花香裝進瓶子賣
超市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,但浙江有一間超市竟然只賣梅花?而且每一棵梅花樹都要價不菲,總價值超過上千萬人民幣!這家超市老闆是一位年近花甲的退休老人,靠著移花接木的好功夫,把一棵五元的青梅樹,變成要價幾十萬的梅花樹,保證各種形狀通通有,數量高達五萬多棵,堪稱世界第一!他如何把梅花千里送到上海,帶動冬季賞花的風潮?讓梅花走俏大江南北?他把梅花做成什麼樣的香水禮盒?讓你不用特地去賞花,就能隨時梅花撲鼻香,成為精品界的新寵兒!
火山度假村 你敢住嗎?
海南,以碧海藍天的海景聞名天下,大家都搶著開發海邊這塊黃金地帶。有位被稱為「金手指」的奇人,卻選擇一座遠離海邊的死火山蓋度假村,把別墅建在離地八公尺的懸崖邊,挑戰遊客的恐懼極限,就連「非誠勿擾」的劇組也聞風來取景拍電影!泥土隨處可見,為何他卻花兩百萬人民幣向農民買土?他設計什麼特殊的農夫市集遊戲,讓遊客角色扮演玩得不亦樂乎?還提供貼心的客房管家服務,吸引遊客一再上門?
超市首創 蓮藕放進魚缸賣
誰說蓮藕非要帶著泥賣才新鮮?在重慶,蓮藕產量大卻不值錢,寧可爛在田裡也沒人要。有位種植戶把蓮藕從爛泥裡變成寶,讓蓮藕在一年內身價倍增,光靠賣藕就進帳兩千多萬人民幣!究竟他種的粉蓮藕有什麼獨特之處?煲湯竟能久煮不爛,大受好評?為何他要在蓮藕田裡養大量的泥鰍?還不准拿去賣?超市的蓮藕都擺在貨架上賣,他卻把蓮藕和泥鰍一起放進魚缸賣?讓顧客不用擔心買到假貨,保證蓮藕不帶著泥賣也一樣新鮮!
幫豬買保險? 活豬葛妙手回春
你相信有人靠著收購別人倒閉的豬場,光賣豬的年銷售額竟能高達7﹒5億人民幣嗎?廣西有位養豬的外行人,對豬的品種、大小,一問三不知,甚至在豬市價格下跌時,他竟然還散盡家產,買下別人倒閉的豬場擴大規模!他如何把養豬場變成工業化生產,引進高科技設備養豬?保證養殖成本比對手便宜?好不容易等到豬市價格回溫,為何他卻鼓勵大家一起養豬?還幫母豬買保險?把十幾家虧本倒閉的豬場變成搖錢樹,成為人人敬仰的活諸葛!
博士開店 教人吃飯
吃飯人人都會,在上海有位博士,竟然把教人吃飯當成一門生意,年銷售額高達兩億人民幣!為何他要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,一口氣租下十幾家黃金店面,一次就簽下十年的長期契約?他如何消除消費者對食安的疑慮,確保每樣食品和蔬菜都是有機生產,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?他組織什麼樣的團隊開班授課,教導民眾怎麼吃飯最安心?一年的課程竟高達一千多場?他如何把健康理念賣進家家戶戶,靠量身訂做的家庭配餐服務,一年的銷售成長率超過百分之三百!

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© VIDEOLAND 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